吾觅千里

【all铁】偷渡天堂(ABO) 2.5

小虫视角

今天的Spider-Man,依旧是“你的好邻居”

帮老奶奶指路,归还被偷的自行车,阻止银行劫匪,还有——给Mr.Stark买最好吃的皇后街的三明治。

“Mr.Stark,l bring you sandwich as breakfast.”

床上的人在AI管家温柔的强制下,难得乖乖的卧床休息。

“Thankfully,kid,you've come.”他如蜜糖般的大眼睛放出迷人的光芒。他的眼睛能征服世界,年轻的蜘蛛侠着魔般的愣了神。

“...are you ok?”那双眼睛露出一丝疑惑,孩童般纯真,纯真的诱人。

“Peter?”。

“Em...en?Oh,l...l'm ok,l'm fine...What's up.Mr.Stark?”

他的睫毛真长,在他睡着的时候它们会轻轻颤动,像两只轻盈的蝴蝶。

“Are you sure?l just want you give me a cup
of coffee.”

“Ok...wait,Mr.Stark?You can't drink coffee.”

“Oh,kid,please,you kown l can't leave it.”天哪又是puppy eyes,还好他已经学会了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心如止水.

“No.”很好,足够斩钉截铁。

“Kid~,please.”

“...no.”我可是有原则的人。

“Peter~~”这撒娇的语气!我会受不了的

“l say no Mr.Stark.I am responsible for your health, not only for you, but also for myself.”看着他脸上流露出的自责,Peter突然想起,当他被captian摔在地上时,他在冲动行事中遇难时,Mr.Stark都是这种表情。

不,不,别露出这种表情,你值得这一切,你值得全世界的爱,Mr.Stark。让我爱上你不是你的错,这根本不是错!我才是不值得你真心对待的人。

我不值得,也不需要,我只想你把我当成一个能和你比肩,能给你保护,能让你交付后背的男人…和,你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,只不过,我在你心中是如此特别,你有千千万万的追求者,而我只有一个。

可你不会爱我,你从不把我当成他们中的一员,这不是我要的,我不是你的小屁孩儿Mr.Stark!我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!而不是一个时刻需要你关照保护的孩子!我已经分化了!你得明白,我是个时刻能标记你的男人,Tony!

你明明已经将他的标记洗掉了,为什么不试着忘了他。

你知道吗,Mr.Stark?从那一战以后Captian America再也不是我的偶像了,我真像个赌气的孩子对吗?我知道我不够成熟,但我在以我的方式爱你。

我不惧怕战争,我不惧怕时间,更不惧怕死亡,我不能完全明白你的顾虑,我唯一能确定的,只有这份贯彻我生命的爱。

我永远不会伤害你,别人更不可以。

算我求求你Mr.Stark,你能不能,能不能真正依靠我一次?只一次。

我快要成年了,请给我一个答复。

无论Peter的心里再怎么波涛翻涌也不能让面前的人知晓,至少现在不能,但谁也不能保证他能忍耐多久。

比如——“Sir,you mustn't do it.”

“Javise,you don't love me!”

“Sir,because I love you ,I supervise you.”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Mr.Stark脸红了?!

“Wake up?How was your sleep?”同为男人,Peter不得不承认自己有多羡慕那性感低沉的英伦腔。

“Hy,Doctor.Strange.”清亮柔软的少年音,尾音几乎让人有些分不出性别。

(๑òᆺó๑)Mr.Stark真的会喜欢这种声音吗?果然还是Doctor.Strange的声音更具男性魅力吗?

“Very well,thank you.”Mr.Stark对他笑了,果然是这样吗(ಥ_ಥ)

别灰心Peter!你还没成年,你还有将来!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