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觅千里

【虫铁】我将不再思念你(虫2背景)

那是一场盛大的葬礼

世人哀悼着钢铁侠的死去,将他的身影张贴在世界各地,通缉犯一般的,全然抛弃了曾经责备的嘴脸,像上帝一般的仁慈。

去他妈的上帝,Peter想。 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Tony死后,他成了整个复仇者的中心人物,上一任的英雄们不是牺牲就是离去,只剩他一个,一个玩笑一样的未成年。可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太过懦弱,他们怎么能忍受自己失去保护的屏障?钢铁侠得有继承者,所以,他们逼着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担起重任,似乎他们的信任是多么了不得的赏赐,得了吧,Peter最后一次爱抚着那件战衣,将它收好放在在柜子的最底层,这是Mr.Stark留给他的,可他不会再需要了。

第二天,一如既往的起床,吃饭,上学,扶老奶奶过马路,和内德一起上课,放学,吃饭,睡觉,然后失眠。

当夜深人静,他再也无法做到不去想他。 他一遍一遍的回忆,从初见开始,就在这个房间,Mr.Stark曾来过的地方,到他们第一个拥抱,其实那不是个拥抱,至少Mr.Stark说不是,再到自己死去又归来,见证了Tony的离开,或许我不该活过来的,他总这么想。

然后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他仍然不在。

直到他又一次拒绝了局长的电话,接肘而来的是Edith和神秘客。

当Edith说,“Sir喜欢玩文字游戏”时,Peter下意识回了一句“他是喜欢”,然后,红了眼眶。

不得不说,神秘客身上有Tony的影子,不是长相,而是能力,Peter Parker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,而世人需要的是另一个钢铁侠,他们不在乎真假,而蜘蛛侠需要的是一个漫长的假期,长到足够他忘掉Tony Stark。所以他做了一个此生第二后悔的决定,并为其付出了代价。

他又闯祸了,然而这一次在没有一个叫Tony Stark的人会收拾他留下的烂摊子,用隐藏着担忧的呵斥点醒他。

Mr.Stark,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。

Tony,我爱你,而你从来不知道,不是你对我的那种爱。 我想要你,我想霸占你,想在暧昧的清晨吻醒你,想在微寒的深夜里温暖你,我想与你四季相伴直到生命终止,我在你最狼狈的时候遇到你,爱上你,我可以做你的睡衣宝宝,可你不应该忘了我是个男人,即使我还太过年轻,可我也经历过生死 ,。

或许你是对的,我将成为下一个你。

我可以坚强,即使我失去你。我将要忘记你,用一生的时间。但我会活成你的样子,以此祭奠你,和我死去的爱。

后来,当Peter忍无可忍的吼出内心的想法时,Happy沉默了很久,说

“你不是不该活过来,而是不该死去”

Mr.Stark,你是否也曾爱过我

我正在学着接受新的东西。
Happy说得对,MJ是个好女孩。所以我选择了新的开始。

但是Tony,当我们亲吻,总不及我每个深夜偷吻你万分之一深情,我将不再怀念你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那时,我将抓紧你的灵魂,我们只会是我们,无人再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22)